IMG_9966

在沖繩自駕當在地人 是艾團長許久以來的夢想  

還沒到沖繩前  很多人都跟艾團長說 :沖繩!搭船去就好 /沖繩!像澎湖喔 /沖繩!玩三天二夜就夠了.............

No No No  ~~~ {搭船}玩不到精隨  {像澎湖} 日幣現在哪麼便宜,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出國  {三天二夜}不夠不夠,我都想去Long stay

言歸正傳  這篇就先來分享一下 OTS租車/取車的經過  

想要到沖繩自駕的朋友  應該都有上網比價過的經驗   但絕大多數的台灣人  都還是選擇OTS租車公司

應該是在台灣有分公司/中文網頁/格友分享經驗   畢竟是在國外開車  且又是右駕  難免還是會『整個精神精崩』

出國前一個多月  就已經在網路預定車子(越早預定  折扣越大)這次租2天  含了安心險及還車前的加油費  

算一算才3000台幣  若4人一起share  車費才750元  上山下海的遊祕境  怎說也划算 

在台灣先將基本的證件(國際駕照/日文譯本/台灣的有效期限駕照)準備好  就可以輕鬆的辦好取車手續

『特別提醒』台灣的有效期限駕照-目前過期的駕照是不需要在更換,但在日本租車  還是需要出示的喔  

在OTS櫃檯辦好手續後  準備取車啦   艾團長以為工作人員會像格友說的

先在旁邊的模擬機練習右駕  整個興奮到極點  後來一位粗壯的女工作人員出現~把我的愉悅心情變成無限/極度錯亂

就這樣我們跟這他到停車場  先檢查全車輛外觀  是否有損傷  確認無誤  簽完名  就叫我上車 

我租到的是Nissan的電動車  他用快速簡單的英文跟我說明如何啟動車輛/設定導航  就這樣  

{蝦毀} 就這樣  我雖然是有聽懂  但也太快了吧  是看我駕照拿了很多年  所以是老手嘛!

我打方向燈  雨刷一直刷  往右轉後卻要到左邊車道開  真的好刺激  電動車就是你放掉油門後  整台車就像瞬間熄火  停在路中

OMG   這一趟旅程卡路里燃燒了不少

不過也因為這些有趣的經過  讓我好想好想  在計畫下一次  去沖繩環島   

IMG_9852

國道休息站   

IMG_9965

車上導航  (好用到我想要買回台灣)

IMG_0085

沖繩開車真的一點都不危險  只要做好功課  手指在導航上按一按  油門催落起~

快計畫旅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駕遊沖繩 OTS租車
    全站熱搜

    Iren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