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不安的心來到小綠綠的櫃檯 check-in 我兩眼直盯櫃檯人員的手在鍵盤敲打(到底是有沒有空位啦!我內心已經在咬手帕了)只見櫃姐一臉詭異的表情,然後對我說,行李幫你直掛LHR(倫敦)後段機票要再BKK(曼谷)確認喔!oh my god!不會到時候行李在倫敦等曼谷候機的主人吧!眷屬票就是怎麼回事嘍!還好艾團長我早已身經百戰,那怕是上機前一刻說:明天再來,我都做好了萬全準備,隨時有上不了飛機的狀況,所以別在問我幾號飛,幾號回來,I have no idea哈哈。 但今天真的是很幸運,可以跟計畫中的同行友人一起飛(其實害怕單獨飛行的是同行人)因為友人太久(應該)沒自己單獨飛行的經驗,所以他比我還焦慮(大笑)。我們早在一年前開始規劃這行程,每天都像在數饅頭過日子,經過無數次的討論、統籌、到真的做了一本專屬的旅遊手冊排版定案,我們都覺得當時唸書有那麼認真,台清交一定是有機會的啦(快回正題)。 這次睽違15年的倫敦之旅,沒有人比我更興奮,還有人在期待著我的遊記跟美景洗版,奇幻的旅程即將展開(誰說媽咪不能偽單身旅行)^o^.  

 

  

 

  

後記: 長榮台北飛倫敦會在曼谷中轉 ,我因拿眷屬票,在台灣飛出只給TPE/BKK登機證,到了曼谷必須要轉機程序再走一次,下飛機前會提醒一個小時後是在那個登機口再次登機(以前會發轉機卡-橘色,現在不會發了)如果你只拿到第一段,就一定要給電子機票list才能再次進入長榮專屬的轉機gate! 再次通過安檢後(居然還要脫鞋子)在到登機口櫃檯拿你第二段BKK/LHR的登機證。 我已經完全進入全英世界了,坐我隔壁英國金髮小女孩的英國腔真的好讓人陶醉喔! 

後後記:第一段飛行我就開喝了~長榮特調後勁十足,我一路睡到曼谷,為了紓解長途飛行的疲憊,我又點了最愛的貝禮詩愛爾蘭奶酒,就這樣喝了好多⋯⋯⋯一路到倫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