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37

各位鐵腿團的團員們!  我對不起你們~~我居然花了半小時排隊還是沒買到!

這傳說中  中山南西商圈的巷弄美食  我還是無功而返阿!(殘念中~~)

IMG_3734

傳說中~~南西商圈裡有一家(應該不能說一家 , 是一攤!應該也不能說一攤)

是一對夫妻騎著他們的特製餐車  每天大約下午三點二刻左右  會出現在這帶巷弄中

我第一次看到  店主還沒出現  大家已經很有默契的在接龍了

但是!並非你排上了隊伍  你就可以買的到

(小白小草)店家每天早上都是手工親作  下午才出來販售  

商品只有四款 :現燒焦糖布蕾/香蕉蛋糕/蘋果蛋糕/檸檬蛋糕

小白小草希望  大家在買現燒焦糖布蕾時  是20分鐘內就要吃完的

不然無法吃到焦糖的脆度  因為每日手工  數量有限  一人限購4個現燒焦糖布蕾

他們會先登記數量  最後的一位幫忙舉上"焦糖布蕾我是最後一位"還有折扣

明明就已經看間舉牌了  還是一堆擁護者想嚐嚐三款蛋糕的滋味

於是~~我也還在隊伍中排著~~~等著

IMG_3740

IMG_3742

IMG_3744

哈哈哈~~下一位就是我啦!

籃子上還有4到5個蛋糕~~心理第一次排還真有口福!

啥~~~前面哪個人全包下~~什~~~麼~~~

前面這位娘娘~你也回都看我一下  我的臉上寫著:請你留下一個給我買  請你不要全帶走!!!!!!

她居然頭也不回的一直往前走  留下小白跟小草忙著跟大家說:真是抱歉阿~已經賣完了!

我也只能默默看著小白小草說:塞~~優~~娜~~娜~~~

-----------------------------------------------------------------------

如果你有興趣  "巷弄裡的躂躂聲"有部落格  每天會公佈在哪裡營業

通常三點半一開賣  四點就會賣完  所以就要提早來排隊 

 

 

arrow
arrow

    Iren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