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681

吃蘋果是一種嗜好

吃蘋果是一種習慣

吃了蘋果真的很難戒的掉

家中的數位電視也已經使用多年  從來不覺得它有多麼的數位

直到家中切掉不必要的第四台(當時覺得不必要) 

我的週末悶到發慌(尤其是前些日子濕冷的天氣  在家更悶)

我是行動派的人  今天說想買  明天就會買的人

安裝部分  我個人覺得不太難  參考了幾位部落客的安裝開箱文

就這樣  我家的數位電視感覺升級了

過年快到了  在家用大螢幕看韓劇  哈哈哈哈哈哈  泡杯濃濃的熱茶  過年誰要來我家!!!!(還有現烤的蛋糕喔)

P109068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ple TV
    全站熱搜

    Iren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