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已經來到倫敦2周了

身理心理已經入境隨俗適應了倫敦一天四季的天氣還有生活步調

習慣每天在地下管子 (Tube) 自由穿梭

旅遊到最後幾天  總是不願意去倒數還要幾天可以逍遙

我跟友人每天早上起床的模式  就是先去廚房蒸雞蛋 優格上方新鮮草莓藍莓 

我喜歡全麥烤2次  抹上前室友留下來的薰衣草檸檬果醬(來自Mayfield薰衣草田)

泡上一杯黑咖啡 這就是我們倫敦的日常

我們相當珍惜能這樣的機會能夠再次來這裡(心懷感恩家裡的大陳給我這樣的自由)

IMG_2099.JPG

  

雖然不願面對就快回台灣的事實  我們還是把帶不走的食物  一次在早餐梭哈

熱量不用擔心 因為今天要走要走要走很多很多很多的路

因為想要把倫敦的一景一物  一草一樹 通通搬進我的腦海裡

IMG_3917.JPG

自然歷史博物館  大人小孩都愛的地方

IMG_3948.JPG

IMG_3952.JPG

發現這區的蝴蝶標本玻璃展示

我們2人把它當成寫真區  一拍就是十多張  效果好夢幻喔

IMG_3959.JPG

本來要出館區了  又看到地球通道  2人又被吸了進去

IMG_3969.JPG

IMG_3963.JPG

V&A館內的咖啡廳

IMG_4132.JPG

V&A博物館也被我們惡搞

IMG_3977.JPG

IMG_3982.JPG

不能錯過的哈洛氏  黛妃迷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今天是黛妃逝世20週年紀念日)

IMG_3990.JPG

IMG_3999.jpg

哈洛氏我覺得最好逛的還是貴婦超市(我一點都不敗金喔)

IMG_4007.JPG

IMG_4012.JPG

 

這次整個旅程還有一個重頭戲要跟大家分享

在倫敦非常夯的觀光行程,結合了市區觀光,英式下午茶,復古的雙層巴士

在出發前。一直follow她們的官網 

最難約的桌次真的只能用搶的

一看到官網有釋出10號桌(2人座位/巴士上層最前面的位子)終於被我們搶到了

將近60鎊一個人的花費 今天一趟玩下來

真的很值得 我跟朋友一下要自拍

一下要吃甜點加拍照 還要看外面的風景

車上的英國小鮮肉不時來噓寒問暖送甜點

天啊 還沒喝酒就醉了

 

記得要先到 Victoria coach station 等候巴士公告搭乘處 

上層10號桌次 外面景色一覽無遺 

繞行的路線圖

在車上拍了大概 100多張的假掰照

專屬的杯子還可以帶回家 

這個就是復古雙層公車的樣子

現在倫敦的公車都改成有冷氣的巴士了

這種後門自由上下 車上還有收票員的巴士已經沒了

 

吃不完的甜點帶回家繼續享用

英國小鮮肉笑的我心亂飛

 

在公車上也能同時市區觀光 

曾經在這區待了半年(聽說是台北的天母

難怪我當時房租那麼貴 )

這趟也算尋根之旅吧 走著走著 回憶湧上心頭  

  

  

 

 

 

重返英倫之旅 在美麗的彩雲 即將劃下句點 感謝這次同行的好朋友好搭檔好團員

一起籌備 花了一年的時間找資料 搜景點

排版編輯手冊 這絕對是我們共同的美好回憶 

 

希望我們繼續勇闖世界

Keep Calm and Play World 💋 

arrow
arrow

    Iren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