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這景點,絕對是自助旅行的人才會來的地方,從King's cross 坐火車出發,到Hitchin站下車大約30分鐘左右,就可以來到這⋯⋯站還真小。一出站完全沒人沒公車,只有英國的小黃零零星星的在等遊客,司機說他們到了暑假期間才有觀光客來這邊,冬天的小鎮鎮的是冷清到不行,大部分的人都到倫敦市區工作。不過也因這樣的關係吧,才有這一遍純淨又無污染的薰衣草田,入園費5鎊,給妳一把剪刀跟紙袋,讓妳愛採多少有多少,我們真的是客氣了,連半個袋子都裝不滿,歪國人他們不只採薰衣草,連向日葵花都整朵拔走,義大利人連葵花籽都是吃天然的,我也嚐了一口,這還是我第一次吃沒烘培過的葵花子,真心覺得好吃,年輕的義大利夫妻帶著3歲的小男孩來英國玩2個月,他們好奇的問我台灣的地標、美食、景點⋯⋯熊熊一時間要把全台灣的著名景點全翻譯成英文,突然間詞窮。不過最後我還是有好好的把台灣介紹一輪(我要向台灣觀光局申請最佳導遊勳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