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晚上在聖保羅教堂廣場買醉後(其實是開罐直接席地而坐)這種感覺好像回到了唸書時代那麼的天不怕地不怕的傻勁,今天當地毛毛友人帶了一位來自西班牙的朋友(是男的~對我來說是小弟弟的那種)老實說他雖然表示已經在英國2年了,但口音確實是掩蓋不住捲舌音,天啊我很沒禮貌的問了他2次名字,我還是記不起來,連一個音節都記不住怎麼發音,我問了一下當地毛毛友人,他居然跟我說他也記不得(哈哈!好吧我不要逼我自己好了) 我們在廣場前東南西北的亂聊,聊到忘了時間,就帶毛毛友人回我們民宿,反正大小陳今天回台灣,房間空間很大,都是女生,所以回民宿又開天闢地的聊了起來.於是就邀請他跟我們明天一起走行程.

 

 一開始毛毛朋友還說Abbey Road平常車非常多,小小的一條斑馬線擠超多人在排隊拍照,不過我們真的好幸運喔,今天是Bank Holiday,不但公車少,連遊客也聽說變少,我不誇張,我們前前後後在這條短短的斑馬線來來回回至少2-30次,正著倒著大步走,跳到腳軟,也要把這披頭四到經典封面照納入我的英倫行當中,一條小小的馬路都是我的伸展台啊! 

 

 


 


 

  規劃行程的聰明小撇步就是看地圖找周邊的景點,一來節省搭車奔波的時間,二來可以更深入當地玩到精髓啊!(我人體導航的封號就是這樣來的啊) 接下來應該是很多團體行程不會來的景點,小威尼運河,區域範圍不大,優美的運河,兩旁都是經典的英國住宅區建築,運河上的船隻,裝潢成小巧可愛書屋,還可以在運河上搭著船隻開party,英國人真的很享受生活啊! 

接著,大家都有聽過這首"經典"的歌吧~金絲頓的夢想吧(都說了是經典,不要說我年紀大) 其實是看到一張很美的相片,才按圖索驥的來到Kingston town ,距離倫敦市中心不到1小時到車程,小小的城鎮,所有市中心看得到的店家,這裏也有,完全是個小倫敦啊。所以小小的地方,想要去找的景點,在一個無留意的轉角就遇到了,(這是所謂的轉角遇到愛嗎)現在大家人手一機,紅色景點的電話亭,有的被當成都書屋,有到變成咖啡亭、冰淇淋小舖,不過在這,則是被當成骨牌一樣,一個接這一個的併過去,也是一個完全殺記憶體的好地方。 

 


 

 

  


 
 

 這一天8/27適逢是台灣農曆的七夕,跟好友手牽手的來到covent garden 的Rock and Solo fish chips吃經典的炸魚餐,舉杯慶祝偽單身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